《 深刻靈魂的愛 》- 4
前言:
聖圭優鉉為了讓成烈和利亞能稍微開心一點,決定全家出遊,第一站是遊樂園。
一行人原本玩的開開心心,卻在遊樂園的餐廳遇到了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人……

《 深刻靈魂的愛 》- 4
是誰……
那麼深情的眼神是誰……
那麼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是什麼……
那個喜悅中帶有哀傷的笑容是誰……
我好像……
真的忘了很重要的事……
到底……
我到底是誰……
―金明洙

↓正文★開始↓
「明洙?」成烈從震驚中回神,「是你吧明洙!真的是你沒錯吧!」
黑髮少年也不再發呆,只是靜靜的看著成烈,然後……
「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傻眼了。
利亞第一個回過神。
「明…明洙,你……你真的都不記得我們了?」
「我呢?你也忘了我嗎?我是李成烈啊!你連我也不記得了嗎?」成烈都快哭了。
明洙搖搖頭,「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明洙走到成烈面前,伸手撫著成烈的臉,「我不想看到你哭,這裡(手指著心臟)會酸酸的。」
「我不哭,我沒哭,我不會哭的。」聽到明洙這麼說,成烈趕緊抹掉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對了,明洙會在這裡就表示……」聖圭冷靜的提出問題,「成鍾那小子也在這裡嗎?」
「對啊,明洙啊,成鍾沒跟你在一起嗎?」東雨也好奇的問道。
「你們認識鍾?你們到底是……」明洙突然一臉警戒。

「明洙哥~」一個有些稚氣的聲音傳來。
「鍾,你怎麼去這麼久?」明洙寵膩的輕揉著成鍾的髮。
「去辦了點事,他們是誰?欺負你的人嗎?」成鍾的眼睛一直和成烈對視著,而且似乎有些不太妙的火花。
「不……他們應該是認識我們的人,只是我不太記得了……」
「那就是不認識的人,明洙哥我們回去吧!」
「可是……」突然,明洙不再說話,失去意識倒在成鍾懷裡。
「沒有可是,可不能讓這些人把我的你給搶走了。」成鍾微微一笑。
「明洙!」
「李成鍾!你對明洙做了什麼!」浩沅難得大吼。
「沒什麼,讓他睡一覺而已,緊張什麼,他都不記得你們了,呵呵。」成鍾一臉輕視的看著眾人,「這裡太多正常人,你們也不能太張揚吧!哼,真沒用。」
「李成鍾你……」
「那我們就不打擾各位用餐了,先走了,不用送啊~」說完,成鍾便扛著失去意識的明洙消失在原地了。(又來?李成鍾你很喜歡消失ㄟ)

成鍾離開後,眾人陷入一片沈靜。
成烈瞪著那兩人消失的地方,眼睛漸漸發紅。
「李.成.鍾……我要殺了你!!!」

〔To be continue……〕

深刻靈魂的愛之神經病小劇場
〈餵食〉
吃飯時間……
烈:「明洙餵我~」撒嬌。
鉉:「你小孩子啊,這麼大了還要別人餵,丟不丟臉啊你。」鄙視。
烈:「你管我喔!去找你的金聖圭啦!」小學生附身。
洙:「好了不要生氣了,我來餵你吧!」摸摸頭。
烈:「好~~」點頭點頭。

烈:「我要這個~」
洙:「好。」
烈:「我要那個~」
洙:「好。」
烈:「明洙,我還要……」突然害羞。
洙:「嗯?要什麼?」疑惑。
烈:「我要你!」抱住。
洙:「呵呵,好喔!」微笑摸頭。

雨:「我看不下去了!誰來把他們丟回房間去啊!」怒吼。
沅:「那…哥,我們回房吧~」勾住手。
雨:「呃…這…浩沅啊…我們可以商量……」冷汗直流。
沅:「沒門,走,回房!」拖走。
雨:「不~~~」哀號。

鉉:「圭哥,那我們也……」眨眼眨眼。
圭:「我要洗碗。」甩頭不理。
鉉:「我來幫你!」眼睛一亮。
圭:「不…不用了……」搖手。
鉉:「走啦~~」推走。

烈:「大家都走了……」耳朵垂下。(哪來的!)
洙:「那正好啊~」微笑微笑。
烈:「明洙……」深情。
洙:「烈……」深情。

利亞一臉黑線的坐在客廳聽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奇怪聲音。
「完全當我隱形了就是……」
成鍾躲在餐廳角落的窗簾後面。
「可惡的李成烈……」

這一天非常圓滿的結束了,雖然不時從家裡各處傳來讓人匪夷所思的聲音,不過還算圓滿……吧?
「李成烈!!!!」怒吼聲。
嗯,非常圓滿。


後記:
呼~
這篇有點短
所以送上了特製的小劇場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以後如果正文很短我都會再附上一個小劇場或短篇番外。
各位有特別想看的嗎?
留言告訴我喔~

下次再送亞東的設定,今天就這樣了。
祝大家閱讀愉快。
本命烈洙的駱炎,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