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靈魂的愛之限定版(?)番外】150328浩油生日賀文by Royain駱炎
#駱炎
#注意有小獸亂入
#最愛的果然還是………………

ㅋㅋㅋㅋ唉呦浩油XDDDDD
生日快樂요~~~

↓正文★開始↓
這一天,無限之家出遊大採購。

武林大賣場。
「好了,現在大家分開採購吧。」利亞說道,「小烈跟明洙一組,圭哥跟阿鉉一組,浩沅跟二哥一組,至於小成鍾………嗯勉強讓你跟我一組好了。」
「不要!我要跟明洙哥一組!」成鍾瞪著成烈不滿的說道。
「你要放姐姐我一個人啊小成鍾。」利亞想哭了。
「我要跟明洙哥一組!」依舊瞪著成烈,「反正利亞姐妳不是會有人來陪妳?」
聞言,所有眼光一致看向利亞,讓利亞瞬間想找個地洞鑽。
「臭小子,又掀我底…………好啦其實………」利亞紅著臉正要開始解釋時,有四個人向利亞他們走來。
「小利亞~~~有沒有想我啊~~~」聽到這聲音,利亞瞬間閃到高大的成烈背後。
「ㄟ?起光?還有斗俊耀燮和阿龍?你們怎麼也來了?」聖圭愣愣的問道。
「小利亞找的喔!」起光一伸手就把利亞拉過來,利亞則是一臉想哭的被某人熊抱著。
「我明明只有找耀燮哥…………」利亞努力的掙脫束縛,哀怨的看著耀燮,「耀燮哥你背叛我…………」
「冤枉喔我的大小姐,是他們自己跟來的,不是我找他們的!」耀燮聳聳肩無辜說道。
「大小姐也真是的,既然找了羊羹他娘怎麼能不找羊羹他爹呢?」斗俊一邊笑道一邊順手勾起耀燮的手打算親下去,卻立馬被一支冰棍擋住。
「死大叔,羊羹的爹是我!」俊亨拿著普通人看不見的冰棍對著斗俊,而斗俊也不甘示弱的甩手瞬間擬出一根火棍。
「事實擺在眼前,羊羹的爹是我,你想否認也否認不了的龍小姐。」聳聳肩。
「你這死大叔!!!」開打。
一旁的耀燮無奈的嘆了口氣,說到他家還不會說話的羊羹寶貝,現在正給看家的東雲照顧著呢,不知道那孩子有沒有乖乖吃飯………
「好啦逛街囉~~~」起光不顧現場還有其他人,用力親了利亞的臉一口後,拉起利亞的手便要開溜。
「放開我啦……李起光!!」在利亞的怒吼下,起光拉著利亞便閃得不見人影了。
見利亞被拉走,聖圭無奈的嘆著氣。
「唉………那就先解散吧,記得等等餐廳集合喔。」聖圭宣佈著,然後眾人解散。

解散後,浩沅和東雨走著走著,來到了運動設施區,東雨光是看到這些最新的設施們,眼睛就立馬閃亮閃亮。
「天堂啊這裡………」東雨開心的在運動設施中亂竄。
而一旁的浩沅則是一直看著某個方向,讓我們隨著浩沅的眼光看去…………
[SM小情趣專區]
顯然我們浩沅迫不及待想衝進去大買一通,看東雨不注意便瞬間消失在原地。
而東雨在運動設施區逛了一會,回過神來卻發現浩沅不見了。
「耶?浩沅勒?」四周找了一下也沒看到,東雨想了一下,「嗯…………該不會是去吃飯了吧?」想著想著便往餐廳走去。
在東雨離開運動設施區沒多久,浩沅抱著一個大箱子從情趣專區走出來。
「這樣應該夠了…………ㄟ?哥呢?」浩沅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東雨,想了想,「該不會去餐廳了吧…………」
想到這,浩沅毫不猶豫的往餐廳跑。
(炎:不愧是夫妻,想法一樣XDDD)

餐廳。
「浩沅你抱那一箱是什麼啊?」眾人集合完後,優鉉便問道。
「喔沒什麼。」浩沅將箱子放在一旁,「一些我需要用的東西。」
東雨看著那個箱子不知為何有種不好的預感。
「剛剛浩沅突然不見就是去買那個嗎?」東雨問。
「嗯,抱歉讓你找不到我,不會有下次了。」浩沅寵溺的摸了摸東雨的頭。
「嗯……………」
看到這邊放閃成這樣,你以為其他人會帶墨鏡嗎?你錯了!他們更閃!

鮭魚…………
「哥你買了什麼呢?我很好奇喔~~」黏上某人。
「回…回去再給你看啦………」臉紅推開。
「回去再給我看啊…………那順便給我看那個喔~~」邪笑邪笑。
「////////」臉爆紅不語,低頭狂吃飯。

吐司…………
「明洙我要那個~」指。
「好喔,來,啊~~」餵。
「明洙我還要那個~」指。
「好喔,來,啊~~」再餵。
「明洙我要你~~~」抱住。
「好喔,我們回家吧~~~」媽媽式微笑。
一旁成鍾表示:我想扁人##

光亞……………
「小利亞吃吃這個~~」餵食。
「……………」默默張口吃下。
「小利亞再吃吃這個,妳看妳這麼瘦可不行,來,啊~」再餵。
「……………」無言再張口吃下。
「哎一股我們小利亞真乖~~~」摸頭摸頭。
「……………」欲哭無淚。
利亞表示:太多食物了啊……………

吵不休三人行……………
「老婆,吃這個,啊~~」筷子手一號。
「小燮吃這個。」筷子手二號。
「我老婆當然要吃我餵的!」一號瞪二號。
「小燮是我的!」二號炸毛。
「事實就是事實,你一定要這麼堅持嗎龍小姐?」一號悠哉道。
「你這變態死大叔,離小燮遠一點!」二號噴火了……呃噴冰了。
「既然你這麼堅持,那我們今天就來一決勝負吧!」一號噴火。
中間人耀燮表示:羊羹寶貝不知道吃飯了沒啊…………(擔心)

事實證明不管發生什麼事,該放閃的人永遠都在放閃。


無限之家。
採購完也填飽肚子後,一行人回到無限之家。
各組情侶一回到無限之家便各自閃回房間。
「明洙哥陪我玩。」成鍾一邊瞪著成烈,一邊對明洙撒嬌道。
「抱歉成鍾,你今天先自己玩吧!」明洙抱歉的看著成鍾。
「……………好吧。」成鍾不甘心的瞪了滿臉笑容的成烈。
吐司也進房了,留下成鍾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亞東房。
「哥,你買了什麼?」浩沅好奇的問。
「呃,沒沒沒沒沒什麼啦!」原本正在偷看自己今天買的禮物的東雨被突然出現在自己背後的浩沅嚇了一大跳。
「呵呵,結巴的東雨哥真可愛。」浩沅親了東雨一口,「讓我好想吃下肚呢!」
「////////////」東雨臉爆紅。
下一秒,浩沅吻住東雨,兩人纏綿著纏綿著就到了美好的床上。
「浩沅……………」
「哥等我一下。」親了東雨一口,浩沅便起身去拿那個他今天抱了一整天大箱子。
「那到底是什麼啊浩沅?」東雨好奇問道。
「是可以讓哥你變得更可愛的東西喔!」浩沅將箱子打開。
東雨一看到箱子裡的東西立刻紅了眼眶。
「不要!浩沅不要用這個啦……………」下一秒大哭。
這可出乎浩沅的意料之外,趕緊收起箱子安撫東雨。
「不會,不會用到的!」浩沅非常後悔害東雨哭了。
「浩沅……………」東雨淚眼汪汪的看著浩沅。
接著亞東房春光無限~~~~~~~

事後………。
「浩沅,這個送你。」東雨拿出藏匿已久的小盒子給浩沅。
「這是………………」浩沅感動的打開來看,裡頭是兩條銀色項鏈,「哥…………」
「生日快樂浩沅,我愛你。」東雨笑了笑,然後主動的吻上浩沅。
「嗯,我也愛你,東雨哥。」
房門關上,咱們就不打擾這對小情侶了~~

〈END〉

後記:
哎呀哎呀雖然說是浩沅的生日賀文
其實好像只是讓小獸CP也加入放閃呢XDDD
小獸是提前放入
之後打算來寫小獸版的故事
《深刻》的最後一篇也會有他們幫忙喔~~
順帶一提,利亞跟小獸們的設定是,利亞是小獸們認定的大小姐,而起光跟利亞正曖昧不清,吵不休三人行也有一段故事喔~~
再提,羊羹是耀燮的小寶貝喔(公的?母的?老實說我不知道==|||)
孩子們我們深刻文完結見囉~~
啊對了
浩油生日快樂~~~~(沅:是浩沅!!!)

20150328(六)Written by Royain駱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