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炎之突發奇想-EXO生活小劇場(上)】(此為架空文,崩壞有…吧。)
*因為對行星還不是很熟,如有讓行星飯們覺得不爽的部分請不要拿雞蛋蔬菜砸我,食物很珍貴的(逃)*


↓正文★開始↓
這天,Tao和世勳回到家,卻發現所有哥哥們都不在家。
「ㄟ?哥哥們都去哪了?」Tao疑惑的問道。
「我怎麼知道。」世勳將手上的包一丟,整個人躺在沙發上,懶懶的向Tao招手。
「幹嘛?」Tao也把包放好後,向世勳走去。
「陪我看電視。」在Tao走近時,世勳伸手將Tao一把拉向自己的懷裡抱著。
「啊!」Tao叫了一聲,然後瞪著世勳「放開啦!」
「不要,就這樣躺著看!」世勳固執的說道。
「唉………」Tao無奈的嘆了氣,乖乖的躺在世勳的懷裡看電視。
(幾小時後…………)
哥哥們回來了。
Suho和鹿晗一進門便看到世勳抱著Tao兩人躺在大沙發上睡的正香。
瞬間所有成員都看見了大片的黑氣從這兩人身上散發出來。
「唉………吳世勳這個蠢蛋………」作為親哥哥,Kris一臉無奈的搖了搖頭,拉了Lay便先閃回房了。
「好恐怖啊燦燦,我好怕~~」伯賢往燦烈撲過去。
「別怕寶貝,我們回房間吧!」燦烈將伯賢打橫抱起衝回房。
而Xiumin和Chen兩人互看了一眼,默默的手牽手也回房了。
Kai和D.O無視散發黑氣的兩人,手拉手也坐到電視前。Kai默默的從熟睡的世勳手中拿走遙控,D.O一臉擔心的看著熟睡的兩人。
「用叫醒他們嗎?」D.O問道。
「小心掃到颱風尾。」Kai盯著電視說道。
「……………」D.O直接沈默。
那麼黑氣中心的兩人呢?
「…………叫吳世勳今天不要想進房間了。」丟下這句話,鹿晗面無表情的走回房間。
就連也是很怒的Suho也被這樣的鹿晗嚇到了。
「這下有戲看了,吳世勳這個蠢蛋。」Kai笑道。
「唉……………」D.O嘆了口氣。

―<To be continue>―
――――2015.04.20(一)by Royain Snowing駱炎――――
★★★★★★★★★★★★★★★★★★★★★★★★
【阿炎之突發奇想-EXO生活小劇場(下)】(此為架空文,崩壞有…吧。)

↓正文★開始↓
「小鹿~開門讓我進去嘛~~」世勳一臉欲哭無淚的狂敲眼前的白色房門。
而站在他身後的Suho一臉你活該的摟著Tao看著世勳。
Tao則是一臉無奈的笑著。
「我就說過你不要後悔叫我陪你看電視,現在可好了,鹿哥大概是不會開門了,你乖乖睡沙發吧吳世勳。」Tao說道。
「………小鹿~你忍心讓我睡沙發嗎………」世勳聽到要睡沙發後,整個人慌了。
「…………」無回應。
「對不起嘛,我下次不敢了啦,啊不,沒有下次了!你讓我進房間啦~~~」世勳慌得連眼淚都要滴出來了。
「…………」依舊毫無回應。
「小鹿………………」
看到世勳這樣,Tao 忍不住嘆了口氣。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啊世勳同學。」
「好了別理他了,回房吧韜兒。」Suho寵膩的說道,然後和Tao手牽手走回自己的房間。
留下世勳一個人不知所措的站在房門前。

半夜。
鹿晗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嗯……勳………」正當他習慣性的翻身叫另一個人的名字時,他發現不對勁了。
「啊糟糕,世勳!」鹿晗這才想起他把世勳關在門外了。
「唉………」鹿晗拿了一條被子,走出房間便看到躺在沙發上全身縮成一團的世勳。
「真是……怎麼不會自己找條被子來蓋啊………」鹿晗輕輕的替世勳蓋上被子。
當他靠近世勳的頭部時,聽到世勳的低喃。
「小鹿…………對不起…………小鹿…………」
聽到世勳的話,鹿晗不自覺的撲哧笑了,如果世勳知道他其實是睡死了所以才沒幫他開門不知會作何感想。
「小鹿?」世勳一臉疑問的看著在他頭上不知為何吃吃笑著的鹿晗。
「呃世…世勳………」一聽到世勳的聲音,鹿晗整個人瞬間僵住,尷尬的回應著世勳。
其實鹿晗不知道,從他替他蓋被子的時候,淺眠的他就醒了。
「小鹿………」下一秒,世勳激動的抱住鹿晗,「是小鹿…我沒有在做夢吧………」
「傻瓜,不是我不然是誰?」鹿晗無奈的輕拍了拍世勳的頭,「在這裡睡覺不蓋被子,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有小鹿就好…………」世勳撫著眼前心愛的人的臉,「你不生氣了?」
「生氣?我生什麼氣?」鹿晗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世勳。
「你不是因為我找韜哥一起看電視還抱著他看到睡著才生氣不讓我進房間嗎?」世勳問道。
「…………」鹿晗先是低頭不語,幾秒後抬頭,笑著對世勳說道,「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麼我去替你搬張床來放在客廳,接下來一個月你睡這就行了。」說完便起身,頭也不回的往房間走去。
世勳一聽到鹿晗的話,臉瞬間刷白。
「啊啊啊小鹿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世勳衝上去抱住就要進房了的鹿晗哭道。
「………唉………」鹿晗無奈的嘆了口氣,轉身面對世勳,「以後,不要這樣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當然,我只有小鹿啊!」世勳激動的緊抱住鹿晗。
「呵呵………」鹿晗笑了,主動的吻上世勳。
「唔?」世勳驚了一下,他的小鹿可從來沒有這麼主動的,世勳開心的回吻鹿晗。
而鹿晗悄悄的將世勳身後的房門關上。這一晚,這個房間,讓整個宿舍難以安寧。

第二天一早。
世勳一臉神清氣爽的從房間裡走出來。
看到所有成員都在客廳裡,於是便開心的打招呼了,卻發現每個人都一臉哀怨的看著他。
「呃………大家怎麼了?」世勳小心的問道,因為他看到隊長大人恐怖的眼神了。
「我們的吳忙內啊………」一旁最不常參與這種氣氛的Lay開口了,「今天是行程滿檔的一天啊…………」
「呃?」世勳疑惑的看著除了鹿晗以外和自己最親的哥哥。
「下次請你稍微收斂點,大家都失眠了啊…………」Lay指了指自己淡淡的黑眼圈,「實在太吵了。」
「呃,抱歉………」世勳這才知道大家瞪他的原因。
「吳.世.勳!!」一個比眼前10個人更哀怨更充滿怒氣的聲音從世勳身後傳來。
「小…小鹿……」世勳轉身看到鹿晗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撐著腰,哀怨的瞪著世勳。
「你還是給我睡客廳吧,一個月,不准進房間了!」說完,看也不看世勳一眼,扶著牆壁往廚房走去。
此時的世勳因為鹿晗的話而石化了。
「啊,鹿哥我來幫你!」Tao見鹿晗站都有點站不穩了,立刻跟著往廚房走去。
「嘖嘖嘖,你造孽不淺啊吳世勳。」Kai一臉不干我的事的躺在D.O的大腿上玩著手機。
而D.O則是靠在沙發椅背上早已呈現睡死狀態了。
「活該啊你………」身為親哥哥的Kris也感到丟臉了。
「嗚嗚嗚小鹿………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世勳大哭。
「唉吵死了。」伯賢窩在燦烈懷裡吐槽道。
「就是說啊。」燦烈也吐槽。
「活該。」Suho一臉你活該的看了世勳一眼後也往廚房走去幫忙了。
而Xiumin和Chen連開口吐槽都懶了,兩個人窩在一起看著電視。

嗯,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啊。(望天)
「小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美好^^

*******************
***不怎麼重要但還是請多支持的後記***
大家好我是阿炎(掌聲)←自己鼓掌==|||
有些親故(某些和我有認識的心靈們或是美女們吧?)可能看過我其他文
那一定知道其實我擅長的不是這種這麼白痴的搞笑文
(勳:這樣一點都不搞笑!!!(怒))
嗯,所以我說我不擅長嘛
(炎:乖喔勳同學,你看你家小鹿在看著呢!)
(勳:(慌張急轉頭)在哪?)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我會努力為各位廣大的行星粉絲們多寫一些行星們的甜蜜故事
(炎:虐文可能會多一些啦哈哈……(遭扁))
哈哈,最後送上短短的小鬧劇給大家~~

{幕後鬧劇篇}
鹿:呼……終於結束了~(伸懶腰)
勳:小鹿你不會真的不理我吧?(擔心)
鹿:呵呵怎麼會呢,你可是我的勳兒啊~(笑)
勳:太好了~(開心)
一旁的鍾仁:啊,鹿哥,有一件事我忘了告訴你。
鹿:嗯?什麼事?
仁:昨天是世勳把我們留給你的雞腿吃掉的,我看到了。
一旁的鍾大:還有牛肉也是。
眾人:喔喔…………
勳:(呆愣一秒)小鹿啊啊啊我不知道那是給你的啊!(急慌張)
鹿:(僵硬笑)兩個月,加不要跟我說話了!(轉身走人)
勳:不~~~~~~~~~~

<全劇終>

鍾大:ㄟ等等,我跟珉錫哥就這樣完全沒台詞的殺青了?
珉錫:太過分了啊,我也是演員啊!(哭)
鍾大:(怒舉刀向某炎)竟然敢讓珉錫哥哭!!!
炎:好啦下次給你們當主角啦!!(急逃命)
珉錫:(一秒變臉)呵呵太好了,粉絲們我們下個故事見了喔~(揮手)

――――2015.05.11(一)by Royain Snowing駱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