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代價》(<愛上之後,消逝>之後傳)     Written by 南月涼

 

在微弱的歌聲下,何湘被引導至某個地方。

他不清楚自己要去哪,但是歌聲的盡頭卻依稀地透著光亮與溫暖。

終於,他來到了光亮處。

 

「何湘,你來這裡是為了什麼?」一道低沉的聲音在虛空之中對著何湘問道。

「我......」何湘一時想不起來,最後才意識到一件很重要的事,他死了。也想起自己死亡的目的。

「我是為了江璟來的。」何湘堅定的說著,他是為了自己最愛的璟才選擇死亡的。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已死之人這麼拼命?」那個似男似女的聲音裡充滿疑惑。

「因為那是我和璟的愛情,我和璟的承諾。」何湘又再次堅定的回答,而後又笑了笑,「況且我也已經死了啊。」

這次,那個聲音笑了,笑得有些開懷又有些無奈。

接著,白光一瞬,何湘被送到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他知道,這裡大概就是聖經上常說的『天堂』吧!

 

「湘。」一道熟悉且溫暖的聲音叫住何湘。

何湘馬上就認出聲音的主人是誰,他忍住差點就奪眶而出的淚水,轉過身子看著那個他這輩子最愛的人。

「璟......」何湘看著江璟,沉默了半晌,他突然伸手打了江璟一巴掌。

「湘?」錯愕的江璟看著他的戀人,只見何湘抽著身子。

「你這個......自私的傢伙......憑什麼......憑什麼把我一個人留下......」何湘抽抽答答的哭著,他只要一想到江璟在他面前斷氣的畫面,他就心痛得不能自己。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會因此追過來......」江璟走向前抱住何湘,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我當然會追過來!我們要永遠地在一起啊!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啊!」何湘激動的看著江璟,精緻的臉孔上還帶著淚水。

「對不起......」江璟溫柔地吻去懷中人的淚水,「這次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

「嗯!」何湘大力地點點頭,平時的成熟模樣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兩人十指緊扣,望著彼此,一個笑得燦爛,一個喜極而泣,單純的模樣連大天使也為他們祝福。

眾人的祈禱,成就了他們的幸福。

 

<The End>

 ******************************************************

感謝阿涼的義氣相助幫我寫了這篇後傳

讓我家的兩個悲情角也有了不錯的結果^ ^

((不用被K了~~~((某:照K啊!(痛扁阿炎中)

――――2015.07.08(三)by Royain Snowing駱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