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VIXX LR】遺忘                 Written by Royain Snowing駱炎

 

01

「澤運啊,我要結婚了。」

澤運愣愣的看著眼前自己曾深深愛著的女人,直到前一刻,他們還恩愛的在床上翻雲覆雨呢。

「什……什麼意思……」澤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顫抖的問道。

「我說,我要結婚了,但對象不是你,所以我們分手吧。」說完,女人穿好衣服,拿了放在椅子上的包包便離開了。

澤運一個人坐在床上,整顆頭深埋雙膝中,無聲哭泣著。

 

澤運是個孤兒,一直以來被許多人遺棄。

他很聰明,事業也有所成就,現在已經是知名娛樂公司的大老闆了,但所有看上他的女人,都不曾真正愛過他,全是看上他所擁有的財產。

小的時候,父母因為意外而逝世,所有親戚因為鄭家的負債而不敢收留澤運,年紀輕輕就一個人在街頭闖蕩,直到被孤兒院的院長發現,但他在孤兒院的時間也不多,因為老是被其他孩子笑,於是當他承受不了時,他逃離了。

 

這天,澤運照常進了辦公室。

「社長,這是今天的訓練報告。」秘書將一份資料放在他的桌上。

「嗯,放著就好。」

「是,那我先出去了。」

「嗯,你去忙吧。」

關上門,秘書離開後,澤運無力的趴在桌上。

他其實很清楚,連公司的員工都討厭他。

更不用說自己旗下的藝人們了。

原因他也很清楚,因為他老是不知道該如何把他們的話題接下去,就連談公事時候也是一樣。

 

休息時間,澤運一個人走到天台上。

-我的公司有15層樓那麼高,摔下去一定必死無疑的對吧?-

澤運心裡這麼想著。

慢慢的他走到了天台邊緣。

-只要跳下去,就不會再有人用討厭的眼神看我了吧?-

想著想著,澤運望向天空。

-天空明明這麼藍,為什麼我總是看不見藍天呢?-

越想心情越低落,就當澤雲向天台外跨出一步時,一隻有力的手臂抱住他的腰將他拉回天台 

 

「呃……好痛......」澤運揉著撞到地板的腳。

「還知道痛啊!你是笨蛋嗎?沒事跑來這裡幹嘛?!」

一個憤怒的男聲讓澤運抬起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你是......」他認得他,他是他公司旗下的說唱藝人,金元植。

「親愛的社長大人,要不是我練習累了上來透透氣,誰來救你啊?」元植憤憤的瞪這眼前這位據說是自家社長的男人。

「…………可以,不用救………」

「什麼叫可以不用救?你有沒有想過你這一跳下去,這間公司上下上千個職員、上百個練習生和數十個藝人怎麼辦?我們會沒飯吃耶!作為社長你不應該為我們藝人想想嗎?!」看到澤運的態度,元植怒道。

-又來了,又是一個看上他錢的假好心之人-

澤運默默的嘆了口氣。

「抱歉......

「不要說什麼抱歉的話了,為了怕你再起輕生念頭,我們去吃飯吧!我請客!」說著,元植拉着澤雲便下了樓。

一路上所有看到他們的員工都一臉驚訝的看著他們牽著的手,於是一個傳聞悄悄的在員工們之間傳開了。

 

餐館。

「你為什麼不吃?」吃到一半,元植抬頭發現對面的人連一口都沒有動。

......你為什麼要請我吃飯?」澤運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因為想啊!」元植又吃了兩口飯,「今天剛領到之前幫前輩作曲的版權金,那數字可不小,心情好就想請客了啊!」

......為什麼是我?」澤運再度提問。

「嗯......因為看到你了?嗯沒錯,因為看到你了。」元植不敢說,他一直都只看著他。

而澤運卻因為元植的一句話愣住了。

-因為......看到我了......-

「喂喂,回神喔!」見澤運發楞了,元植一隻手在澤雲面前晃了晃。

「…………謝謝你。」

「欸,謝什麼,不會都沒有人請過你吃飯吧?」

......嗯。」因為都是他請別人。

「那以後我來請你吧!」說著,元植笑了。

......嗯。」澤運默默的將這抹笑容記在心裡了。

 

吃完飯後,兩人回到公司。

「欸妳看,社長跟元植前輩走在一起耶......

「對啊對啊......

「李熙看到一定又要抓狂了......

「就是說啊......

 

一路上,員工們的嘀嘀咕咕都被澤運聽在耳裡。

-李熙......好像是公司裡的一個女演員的樣子,該不會她跟金元植在交往吧?-澤運心想著。

而一直注意著澤運的元植當然也知道他身旁這個傻子   想什麼。

「李熙不是我女朋友,只是一個煩人的女人而已。」元植說道。

「喔……………?!!!」澤運沉默了一下,突然意識到金元植是在跟他解釋,只是為什麼要解釋?

「我只是怕你以為我跟她在交往而要我離開公司才解釋的。」元植說著,然後拉著澤運進了電梯。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澤運突然很認真的看著元植。

「呃因為…………因為你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了啊!」差點把很重要的秘密說出來,元植趕緊改口。

「喔。」好加在澤運的神經夠大條,什麼也沒發現。

 

練習室。

「妳說什麼?!!!」一個長相甜美的少女怒吼道,「那個那個老男人竟然跟元植哥走在一起還牽著手?!!」

「是...是啊......我們親眼看到的,不會有錯的......」一旁其他女孩們都被嚇得逃出練習室。

「可惡......誰都不能跟我搶元植哥!!」丟下這句話,少女衝出練習室。

「完......完了......我們是不是不應該說啊……」女孩A顫抖的問道。

「但是不跟李熙說,就會換我們遭殃了…………」女孩B默默的說出了現實。

沒錯,那個憤怒的衝出練習室的少女正是線上正火紅著的一級女演員,李熙。

 

社長室。

兩人回到社長室之後,便面對面坐著你看我我看你,一言不發的看著彼此。

最後,澤運終於忍不住了。

「……………你…   不去練習嗎?」

「啊?喔,我不用練習啦,我可是製作人等級的耶,你不知道嗎?社長你好歹也關心一下自己家的藝人吧!」元植無奈的笑道。

「……很好看。」突然澤運看著元植冒出了這句話,讓元植瞬間錯愕。

「啊?」

......你笑起來,很好看。」

「………////////////」聽到這種話從澤運的嘴裡說出,元植不知為何瞬間紅了臉。

「…………怎麼了?」元植突然不說話,讓澤運緊張了一下。

「啊?沒…沒事啦,哈哈......」元植尷尬的笑了笑,「哥,呃...我可以叫你哥吧?」

「…………嗯。」

「太好了,哥,我等會有個錄音,錄完我再來找你喔!」元植像個孩子一樣的抱了下澤運,便開心的離開了社長室,留下一臉呆愣的澤運。

「………呵…………」在元植離開後,澤運笑了一下,「這孩子真是…………」然後便回到自己的辦公桌上繼續做事了。

而這一切,都被一個飄在窗外的黑影全看見了。

「金元植………你就是一定要跟我唱反調了是吧,那我也不會客氣的!」

一陣微風吹過,吹起了黑色斗篷,黑色的斗篷底下的面孔長得標緻,仔細一看,竟然是......

 

To be continue…………

 

後記:

久違的更文

應該不會有想打我的人吧()

阿炎很努力在寫文了啦>//////<

這篇文是LRBL(是簡稱XDD)MV讓我靈感湧升而生出來的()

雷爸跟拉比好有愛() ()

這篇應該會更的蠻快的......()

 ――――2015.09.26(六) Written by Royain Snowing駱炎――――

01

arrow
arrow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