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一封信   Snowing

 

我愛你。

可是我卻從未見過你。

 

似夢非夢,我彷彿看見你正溫柔的對著我笑,像是在安慰我,即使我從未見過存在於現實中的你。

照片裡,你那雙墨色的瞳是如此清澈、如此明亮,可是晚到這世界的我卻再也無法親手觸碰那雙黑曜石般的眼。

從你的神情中,我看見了滿滿的寂寞、懊悔和抱歉。

 

寂寞,因為你不能在這世上多留一天,你不能親眼看見我來到世上,我們無法有一刻能相處的時間。

 

懊悔,一向孝順的你後悔自己的先行離去,竟讓你最敬愛的父母以白髮送走黑髮的你。

 

抱歉,夢中的你如此對我說,你很抱歉沒辦法和我多相處一點,沒辦法告訴我你曾生活過的這個家、這個世界,有多美、有多棒。

 

我很想見你,不僅僅是在夢中,而是在真實的生活裡能緊緊抱住你,讓你看看我現在的努力,讓你可以摸摸我的頭稱讚我很優秀,或是提醒我我哪裡做的不好,安慰被欺負後的我不要難過。

從小就常常聽見長輩們對你的稱讚和對你的惋惜,也常聽媽媽對我說著你的事蹟,要我以你為榜樣。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就是你,希望我就是你短暫十一年生命的延續,就連我自己都希望能是你的轉世,可我就偏偏不是。

 

你是天才,不管在什麼事上面。

 

人家說,天才總是不長命,用在早逝的你身上更是無可反駁。

如果沒有那場病,我猜你可以有很快樂的國小畢業旅行,你可以有歡樂豐富的初中三年,你可以有精彩絢爛的高中生活,你會有很多很多交心的好兄弟們,你會有多到數不清的漂亮女生追求你。

 

你還沒體驗到的人生,太多了。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能當著你的面,親口喚你一聲:「哥」,可如今我只能對著你的照片自言自語,而你卻什麼也聽不見了。

如果可以,多希望你能看見這篇文章,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因為你,我多麼羨慕身邊一些有哥哥的朋友,我是多麼希望你還在,多麼渴望我也能有個親哥哥在身邊陪著我成長。

哥,為了你,我會活的更精彩,也希望你在天上能夠看見我的精采,能夠為我歡笑。

 

僅致在夢中不斷相遇卻無法真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