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刻靈魂的愛 》
主吐司,眾CP皆有,微微H(H文小妹真的完全無法啊!虐H是OK啦但小妹不忍心啊~)
靈感來源:最近剛回味完《無法掙脫的背叛》和"特殊傳說",又聽了新歌
於是很抱歉讓檸檬糖小朋友當了壞人,但顯得他真的很愛門面啊~(by駱炎)
P. S. 有自創女角:梁利亞(設定是比東雨小一個月,與明洙親如親姐弟,實際上是浩沅的遠房表姐)

《 深刻靈魂的愛 》-1

明洙哥,我愛你,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但我卻只能看著你跟那個人出雙入對。
到底要怎麼做,要怎麼做你才能完全屬於我呢?
我要,把你搶過來!
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李成鍾

↓正文★開始↓
「明洙!」
「金明洙!」

「李成鍾!你在幹嘛?快放了明洙!」成烈緊握著手裡的長槍對著眼前突然發難的、曾經的好弟弟吼道。
「成鍾……你怎麼了?快清醒啊!」利亞看到那架在寶貝弟弟脖子上的利刃,心都要碎了,淚都已崩了。
而發難者李成鍾看著眼前神色慌亂的六人,卻只是冷冷的一笑。
「鍾……放…放開我……」明洙也被突然發生的事情嚇壞了,「醒……醒啊……鍾……」
「我很清醒啊親愛的哥哥們。」成鍾笑道,接著手一揮,一群喪屍兵出現並包圍眾人。
「李……李成鍾……你到底想幹嘛……」明洙虛弱的問道。
「明洙哥,你心地很善良呢~想要我放過他們對吧?」成鍾在明洙的耳邊輕聲說道,「只要你忘掉李成烈,忘掉我以外的人,我就放過他們。」
「明洙!別聽他的!」成烈和利亞不約而同的大喊。
「明洙!姐姐這就來救你!撐著點!」利亞一邊用掌心雷掃射喪屍兵,一邊往明洙那衝去。
「利亞姐……」
「利亞姐,我一直以來都很尊重妳的,但妳實在是……太不自量力了!」語畢,成鍾手一揮,利亞便突然失去意識,當場倒下。

「利亞姐!!」
「梁利亞!!」
眾人趕緊上前圍住倒下的利亞,並驅離她身邊的喪屍兵們。
「成…成鍾,你別傷害他們,我…我跟你走就是了……」明洙看到最親愛的姐姐倒下,瞬時淚流滿面。
「明洙!」
「很好,明洙哥,你把這瓶藥喝了,我就放了大家。」成鍾拿出一瓶藍色藥水,「放心,這是我自己調的,對身體無害,只是會忘記所有事情而已。」
「明洙,別喝啊!」連一直隱忍著的聖圭也忍不住的大吼,「李成鍾,你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我們不會怪你的!現在收手!」
「哼,金聖圭,你什麼時候關心過我了?整天只會指使我做這做那的,現在想關心我了?哥,太晚了。」成鍾忿忿的說著,「明洙哥,快喝了吧!」
明洙看了看焦急的成烈,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利亞,淚又不自覺滑落。
「成烈……幫我照顧好利亞姐……」語畢,明洙頭一仰,藥水就這樣順著這仰頭的動作進了明洙的肚子裡了。下一秒,明洙因為承受不住藥水的刺激暈了過去。
「明洙!!!!!」成烈絕望的吼著。
「嘖嘖嘖…明洙哥啊,這藥水可不是這麼喝的呀……嘛,反正目的到了,就按照約定放了你們吧!掰囉!」說完,成鍾便帶著昏迷的明洙消失了。
成鍾明洙離開後,眾人趕緊上前看看利亞的狀況。
「利亞姐,利亞姐!」浩沅緊張的搖著利亞。
「別慌浩沅,利亞應該只是昏過去了,先把她帶去醫院再說吧!」東雨輕擁著浩沅希望他能稍微平靜。
只有成烈一直站在原地,雙眼發紅的死瞪著成鍾明洙消失的地方。
「李成鍾……膽敢動我的明洙……很好,就別讓我找到你,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的!」
明洙,我一定要把你搶回來!

〔To be continue……〕

後記:
好啦,各位想砸桌砸鍋砸椅子的親們砸吧!

話說這次烈烈真的火了
下篇是十年後發生的事,到底失去記憶的明洙ㄦ過得如何呢?(成鍾明洙消失的十年,會另外有番外,請期待吧!<被砸>)

另外一提,各位親們,希望烈烈ㄦ這十年過什麼樣的日子呢?
留言告訴我,我會寫在番外的喔~

外加一問,有希望自己就是利亞同學的親們嗎?

(主命烈洙的駱炎,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