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前言應該沒關係吧~
順帶一提,最近突然很想學Back的舞
音樂真的很好聽啊我一直在聽聽不膩啊真的


《 深刻靈魂的愛 》- 3
感覺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到底是什麼?
鍾也說他不知道……
我到底忘了什麼?
總覺得心裡少一塊……
怎麼樣都無法完整……
夜晚的事也愈漸頻繁了……
感覺鍾也很不安……
到底……
發生了什麼事……
―金明洙

↓正文★開始↓
一大早……
「怎麼樣?他還是不肯出來嗎?」聖圭問著從成烈房間出來的優鉉。
「嗯,利亞姐也是嗎?」
「唉……這兩個人啊……」聖圭重重的嘆了口氣。((認真的覺得你真的老了圭同學XDD))
「圭哥,我有個辦法。」優鉉突然想到了什麼,在聖圭耳邊說著。
「……嗯,這樣沒問題嗎?」
「OK的!難道哥你不相信我嗎?」優鉉眼眶泛淚。
「怎麼會呢寶貝,你可是我託付性命的人我怎麼可能不相信你呢!」某圭趕緊抱住安慰。
「那……」
「知道了,就照你說的吧!」聖圭無奈的笑著。
「太好了~我去叫其他人,成烈就交給你囉圭哥~」不等聖圭回話,優鉉飛也似的跑下樓了。
「喂!你……唉算了,這小子老愛把最難的給我……」看著優鉉的背影,聖圭笑了笑,但隨即又垮下臉。
看著成烈的房門,聖圭硬著頭皮敲了門。

〈休旅車上,東雨駕駛,浩沅在副駕,圭鉉二人在中排,剩下二人在後排〉
「你們自己去玩就好,幹嘛拖我出來啊!」成烈不爽的瞪著前座的四人。
「小烈,你不是喜歡遊樂園嗎?」利亞一臉哀傷的看著成烈。
「是沒錯啦,但現在……」成烈突然像瀉了氣一般,往椅背倒去,「現在哪有心情玩啊……」
「小烈……」
「喂你們兩個,開開心心出來玩不好嗎?一定要弄到這樣嗎?」優鉉有點不爽的回頭看著後座二人組。
「嘖。」「……」
「好了啦你們!對了,等等分組帶開吧!」握著方向盤的東雨也講話了,「我跟浩沅帶利亞,然後哥跟優鉉帶成烈,OK吧?」
「齁……你們都挑簡單的,你們都欺負我……」聖圭聽到要帶成烈臉都綠了,竟然就在車上畫小圈種起香菇來了。
除了優鉉之外,其他人都看不懂聖圭在幹嘛。
「呵…呵呵,沒事沒事,他只是有點無聊,帶成烈當然不會有問題,沒問題的沒問題,成烈就交給我們吧!」優鉉趕緊轉移眾人目光。這哥實在是……

(目的地,OX遊樂園,已分組解散)

「利亞,妳要玩嗎?」東雨看著眼前的雲霄飛車問道。
「呃……不了,我幫你們顧東西吧!」這雲霄飛車讓利亞不自覺的冒冷汗。
「好吧,那就麻煩妳了。」
「嗯,不會。」
東雨被浩沅拉去玩雲霄飛車,利亞則是走到附近的小餐廳等他們。
當利亞走進餐廳,眼前的畫面頓時讓她愣住了。

「長得很漂亮嘛小子~」「孤單寂寞需要哥哥們陪你嗎?」
一個黑髮少年被一群混混圍著,但不論混混們說什麼,少年就只是在發呆,甚至看都沒看他們一眼。
「大ㄟ,這小子好像在發呆ㄟ。」
「哼,在俺面前還敢發呆,死小子不想活了!」
「你們想對一個毫無反擊力的孩子做什麼!」深怕那少年被怎樣了,利亞趕緊上前阻止,卻因為清楚看到了少年的長相而再次愣住。
「你……」
「呦這小妞也長得不錯嘛,要不要哥哥帶妳去玩啊~」一個混混搭住利亞的肩。
「嘖,去你的別拿你的髒手碰老娘!」直到被碰到,利亞才回過神,回身一腳踹飛碰她的混混。
「臭婊子……呃槍…大ㄟ這婊子有槍啊!」
「婊子婊子的叫,煩不煩啊!」利亞一怒之下就要出招。
「利亞!」剛好走進餐廳的聖圭優鉉和成烈正好看到這一幕,趕緊上前阻止。
「利亞姐妳冷靜!」
「死不要臉的混帳欺負一個孩子就算了竟敢碰我你們不想活啦!!!!」
「梁利亞妳給我冷靜!」

這時,從雲霄飛車下來的東雨浩沅也進了餐廳。(某炎:是約好的吧你們絕對是約好的!)
「你們都在啊!發生什麼事了嗎?」東雨問道。
「利亞姐啦!又抓狂了。」優鉉回道。
「唉…利亞妳…呃,這孩子是……」東雨驚訝的看著利亞身後依舊在發呆的少年。
而成烈從看到少年就愣住了。
「明洙?」

〔To be continue……〕

後記:
呼~盯著手機螢幕快半天了終於打完了第三篇
好吧之前說第三篇有爆點其實只有最後而已XDD
想砸桌的可以砸了(躲)

順便公告一件事
因為接下來
某炎我要準備重考了
所以更新文的速度會變得非常慢
重考班是一整天閉關到很晚的
某炎我本身手機又沒網路
所以快的話兩天一篇
慢的話每週日更新一篇

不知道ㄟ
有種我會跟這八位孩子合作很久很久……
這篇文還要很久很久才會完結
請各位親們,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下面送上鮭魚的設定:
聖圭,年25,家中老大,武器是一對很漂亮的雙刀叫千華跟萬影,是火元素能力者(有點像火系魔法之類的),和優鉉是彼此託付性命與信任的搭檔兼戀人。

優鉉,年23,武器是一把比他身高還長的死神鐮刀叫暗希(意思是"黑暗中的希望"),暗元素能力者,和聖圭是彼此託付性命與信任的搭檔兼戀人。


卸卸親們的支持
往後多多指教了~
本命烈洙的駱炎愛你們喔~
((好想學舞(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駱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